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文明网 >> 图说文明 >> 正文

东岱好家园超市为30户困难家庭发放“爱心卡”

http://www.ljxww.com  2016-07-25 17:36:2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7月21日上午,连江县慈善总会、东岱好家园超市等在东岱镇好家园超市举行“扶贫在行动 慈善在身边”慈善爱心卡发放仪式。东岱镇孤寡老人、低保户、残疾人等30名受助对象领到价值500元的“好家园超市慈善爱心购物卡”,受助对象可以凭借爱心卡到好家园连锁超市购买生活用品。

  “我是一名残疾人,收到这个爱心卡我真的很开心,我代表受资助的困难群众感谢爱心人士给困难群众送来的关爱和温暖。”龙山村的谢周明今年60岁了,没有固定收入,生活非常困难,今天得到的这份爱心资助,感到非常温暖。

  “扶贫济困、助人为乐”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东岱镇党委、政府高度赞扬好家园超市这种乐善好施、扶贫助困的善行义举。这次捐赠活动传递了一种爱心,也以一种典型示范作用发出社会倡议,影响更多的爱心人士尽一份心献一份力,帮助那些困难的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