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文明网 >> 公民道德 >> 正文

“见义勇为彰显人性之美”

http://www.ljxww.com  2014-04-11 09:45:2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近日,由福州市地税局、连江县地税局联办的,主题为“见义勇为彰显人性之美”的道德讲堂活动在县地税局隆重举办。

  活动设有唱一首歌、静默省心、看一段短片、讲一个故事、向德致敬、诵一段经典、谈一些感悟、一堂一善事、送一份吉祥等九个环节。活动在全场人员深情演唱《公民道德歌》中拉开帷幕;静默省心环节的提问扣人心扉、引人深思;最美农妇周英飞身救人的英雄壮举系列报道短片和事迹宣讲深深感动了全场人员;向德致敬、诵读经典环节让人再次感受到先模人物道德的感召和带动。在谈感悟环节,现场干部踊跃发言,从学习模范、崇德尚善、创先争优等不同角度畅谈了参加此次道德讲堂的感想和收获,气氛十分热烈,道德讲堂活动强大的感召力和渗透力得到了充分体现。

  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第三届福建省道德模范周英,福州市地税局、连江县委文明办、连江县直机关党工委和县地税局等单位的领导及福州市地税系统干部职工代表等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