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青运会 >> 志愿者篇 >> 正文

青运会田径预选赛志愿者分享会举行

http://www.ljxww.com  2015-06-08 10:47:5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5月29日讯 (记者 邱陵)28日下午,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主场馆——福州市海峡奥体中心主体育场的“志愿者之家”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志愿者分享会,来自福州大学的440名赛会志愿者们互相分享了他们参与青运会田径预赛志愿服务的感受。

  分享会上,志愿者们结合为期60多个课时的岗位技能培训所得,进行了田径预选赛志愿服务规范动作演示,以整齐划一的动作、英姿挺拔的步伐向现场嘉宾和记者展示了青运会志愿者的“全面规范、精准专业、科学有序”。

  志愿者洪晓莉说:“我们来自赛后控制组,被称为‘赛场上一道魅力的风景线’,但风景线的绘制是来自队员之间的彼此支撑和相互之间的默契”。

  志愿者洪俊雄说:“我们来自场地器材组,我觉得,志愿服务中岗位没有高低贵贱之分,每一个岗位都是‘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的辛苦付出”。

  志愿者赖昕砚说:“我们来自场地热身组,时刻秉持着热情严谨、内紧外松的服务态度,为运动健儿提供热身器材”。

  分享会上,团省委志愿者工作部杨德林部长对志愿者提出希望:“希望大家争当青运会志愿者标杆,挑战自我锻炼成长,服从管理确保安全。”

  杨德林表示,希望大家能够成为保障赛会圆满成功的尖兵、传播志愿服务文化的骨干、展示青春盛会和清新福建形象的名片。

  在接下来的90多个日夜,6600名青运会福州赛区赛会志愿者将保障体操、游泳、网球等20场青运会测试赛顺利进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