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十八大专栏 >> 正文

筱埕镇官坞村召开基层党员代表学习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http://www.ljxww.com  2012-12-12 16:04:33   来源:连江之窗  【字号

  11月13日,筱埕镇官坞村召开基层党员代表学习十八大精神座谈会,20多名镇村干部、党员代表、大学生村官、老党员与优秀党员代表齐聚一堂,畅谈学习十八大报告精神的想法和体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元邦,县委书记高明出席并讲话。

  会上,党员干部们结合镇、村实际与各自岗位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巩固传统产业、加强品牌建设、发展海洋新兴产业”的发展目标和“坚持一个基本原则(群众利益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把握两个重点(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促进农民增收);力求三个转变(精神文明建设、民主制度建设、改进工作方法)的工作思路。高明书记充分肯定了基层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与学习成效,并强调,一要抓好学习,将党的十八大精神运用在实际工作中,大胆创新,勇于实践;二要抓好宣传,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并通过开展演讲比赛、组织文艺演出等形式大力宣传十八大精神,做到家喻户晓;三要抓好落实,确保今年工作保优争先,明年工作早作部署。

  陈元邦部长对基层党员的政治敏感性和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积极主动性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指出,要把学习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内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任务,用党的十八大精神武装全体党员干部头脑,指导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党委的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完善农村基层党建168工作机制,继续走前头,做表率,推进党的建设,实现党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