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文化产业 >> 文创企业 >> 正文

福州环美家具有限公司

http://www.ljxww.com  2015-11-09 08:58:13   来源:连江文化产业网  【字号

     福州环美家具有限公司系是深交所上市公司---大亚科技(股票代码000910)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注册资金为694万美元,成立于1994年,是连江县第一批招商引资的外资企业,2003年大亚科技收购进行资产重组,现有资产总额人民币7400万元。公司地址位于福州市连江县琯头投资区内,占地面积为70000平方米。公司座落在风景秀丽的闽江河畔,毗邻国家4A级——青芝山风景区。公司依山傍水,环境优美宁静。公司距离福州马尾港仅19KM,距离长乐国际机场49KM,直接与福厦、罗长两条高速公路相连,快速便捷的海陆空交通网络为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提供有力保障。

   福州环美家具有限公司秉承大亚科技“奋斗不息、创新不止”的企业文化,“挑战极限、追求卓越”是我们的经营理念,“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是我们孜孜不倦所追求的品质观念,也是我们对广大客户的承诺。二00九年度公司在原有的基础上扩大生产规模,引进国外先进的CNC电脑数控成套设备,有效的提高产能,公司年设计产能可达3000万美元。

  公司主要生产实木类餐厅组、卧房组、客厅组等系列“玫瑰香邸”产品,产品销往全国各地,目前已有规模商场83家,生产的“玫瑰香邸”产品得到国内市场和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2014年生产产值9200万元,实现利税1500万元。公司目前在职员工为448人,其中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比例占30%以上,企业现在已拥有一大批高素质的企业管理人才和技术精湛的现场生产加工人员,并能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系列产品的研发、设计及生产加工。我们竭诚欢迎广大厂商及客户来我司洽谈业务,我们将用真诚和实力为您服务,与您携手共创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