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毅敏给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上党课

http://www.ljxww.com  2016-09-26 10:56: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20日上午,连江县2016年秋季主体班次开学仪式在县委党校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党校校长林毅敏出席会议并给学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联系干部学习问题,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林毅敏说,党员干部要谨记“学习是必须要做的一项重要工作”这条理念,端正学习态度,明确为什么学。要正确认识学习和工作的辩证关系,倡导“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学习工作一体化”,善于科学安排时间,通过持续学习不断增强自己的本领和能力,为建设现代化新连江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林毅敏指出,要突出学习成效,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群众学:一是学理论。要认真研读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深入学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等重大战略思想,特别是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二是学历史。要认真学习中国历史,特别是要注重学习鸦片战争以来我国近现代历史和中共党史。对连江来说,以吴文华、陈第、郑思肖等名流大家为代表的历史文化,以畲族文化、温泉文化、妈祖文化、海洋文化等风土人情为代表的地域文化,黄花岗10烈士、杨而菖等先驱先辈为代表的革命文化,都是必须牢记和学习的。三是学业务。要在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同时,有针对性地学习和掌握做好领导工作、履行岗位职责的必备知识。

  (通讯员 陈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