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林毅敏要求推动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http://www.ljxww.com  2016-03-01 11:32:3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毅敏上任伊始,召开组织部机关干部座谈会,与部机关干部展开深入的交流探讨,就如何加强新形势下的组织工作和当好组工干部提出明确要求。

  林毅敏指出,组织部门是党委的重要部门,要求高、任务重,务必要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继承发扬组织部门的好传统、好作风,推动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林毅敏要求,当前组织工作要紧紧围绕县委工作重点,统筹安排今年组织各项任务,突出抓好三项工作:一是推进县乡换届工作,要提前开展换届工作调研,分析研判班子状况,严格把控基本程序和环节,确保圆满完成换届任务;二是推进干部能上能下试点工作,进一步完善程序和细节,分析典型案例,发挥制度效应。做到既要有文件成果,还要有实践成果、理论成果,确保试点工作有内涵、有延伸、有突破;三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坚持超前谋划、精心组织,紧锣密鼓地做好前期工作,确保起好步开好局。

  林毅敏强调,做好组织工作,始终要坚持问题导向,求真务实。每年要有所重点地解决若干个事关干部工作、基层党建、人才工作等方面的问题,造就组织工作的良好导向。要强化品牌意识,提升组织工作服务全局、服务发展的实际成效。要及时宣传组织工作,让县委及时了解组织工作动态,让基层干部理解和支持组织工作,最大限度地发挥组织部门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作用。

  (通讯员  卢朝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