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林毅敏看望老领导 征求组织工作意见

http://www.ljxww.com  2016-03-03 15:49:1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2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毅敏看望慰问县四套班子老领导。

  林毅敏每到一处都与老领导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起居情况,衷心地祝愿老领导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了解老干部的服务需求,倾听老干部的心声,并征求他们对县委组织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林毅敏对老领导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积极在慈善总会、环保协会、老体协、县志办等协会团体中发挥余热、弘扬主旋律、增添正能量、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赞赏不已,感谢他们多年来对组织工作的支持,并一再叮嘱他们在热心奉献的同时也要保重身体,县委、县政府也将继续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努力提供更多个性化、亲情化服务。

  他希望老领导能一如既往地发挥老干部、老同志的政治、经验和智慧优势,多建言献策,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为连江县经济社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通讯员 林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