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新年第一天上班榕市民阴冷中过 明起升温

http://www.ljxww.com  2013-02-16 13:54:39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新年第一天上班要在阴冷天中度过,福州今天最高气温相较昨天又低了,只有12℃,最低气温9℃,也不是很暖和。许是阳光要大驾光临了,明天多云的天气,有灿烂的阳光照耀,午后最高气温也直升了9℃,有21℃。而后天更是要迎来进入冬日来的最高气温26℃。春节连日来的阴冷天气一扫而光。不过明后天早晨福州将出现雾或轻雾,驾车行驶的市民们要注意安全。

  今天再冷一下,明起全省气温普遍回升。今天,全省阴到多云。明天,全省多云,后天,南平、三明、龙岩、宁德四市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余各市多云到阴。从目前的气象信息看,明天,闽北地区,如寿宁、周宁、柘荣等地,最高气温一下可回升至19℃左右,后天最高气温更是高达23℃左右。

  本报记者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