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市委就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征求党外人士意见

http://www.ljxww.com  2016-09-11 17:01:30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日报讯(记者 柯竞)10日,中共福州市委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就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建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民革市委会主委林锋、民盟市委会主委林治良、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郑新清、民建市委会副主委陈枫、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陈京香、台盟市委会副主委甘海疆、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林绍彬、民进市委会主委陈奇、市工商联副主席张强、无党派人士代表庄严先后发言,分别就城市建设管理、产业转型升级、福州新区开发、“海上福州”建设、民营经济发展、民生事业保障等方面,对报告的修改完善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倪岳峰感谢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长期以来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他说,党代会报告是我市未来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对于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成功召开至关重要,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起草组要认真研究并吸收采纳。当前,我们要进一步增进共识、凝聚合力,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希望大家主动融入发展大局,勇于担当尽责,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把福州的未来发展谋划好、推进好。

  市领导陈晔、张忠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