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省暨福州市2021届高校毕业生夏季招聘会 新业态新职位崭露头角

http://www.ljxww.com  2021-05-10 11:30:49   来源:东南网  【字号

  东南网5月9日讯(本网记者 张立庆)5月9日,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教育厅、中国海峡人才市场联合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福建师范大学体育中心共同举办“职等你来 筑梦同行”——福建省暨福州市2021届高校毕业生夏季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是今年福建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面向高校毕业生举办的首场大型综合性现场招聘会,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均免费参会。

  本次招聘会共组织448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需求岗位10417个,营销类、教育培训类、工科类、计算机等岗位需求量较大,本科及以上层次毕业生需求占46%,专科及以下学历需求为47%,另有7%的招聘需求面向其他各类专业人才。

  本次招聘会的主要特点有:一是众多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会。参加本次大会现场招聘的用人单位共446家,其中知名企业单位100多家,涵盖了福建省众多行业的龙头企业。同时,组织龙岩市、漳州市台商投资区、浙江泰顺县等地“组团式”招聘揽才。二是新业态新职位崭露头角。本次招聘会顺应新业态新模式发展需要,现场设有灵活就业专区,精选了朴朴、永辉、顺丰速运等15家新就业形态企业,为求职者提供更多灵活就业岗位选择。三是现场服务更加精准精细。招聘会主办方在入口处安排人员进行求职登记引导,求职人员扫码登记后即可根据求职意向精准获取意向单位展位号及岗位。同时,招聘现场设立咨询区,组织就业创业指导专家现场提供咨询与求职指导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