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党史专题县委宣讲团深入江南镇宣讲

http://www.ljxww.com  2021-05-10 10:14:49   来源:连江县江南镇  【字号

党史专题县委宣讲团深入江南镇宣讲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4月30日上午,党史专题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乡镇党校指导室副主任、讲师王辉典赴江南镇宣讲。

  王辉典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重要论述,以六大转折、三大飞跃为重点,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党史,回眸百年光辉,讲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九大意义,激发了在场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江南镇党员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党史宣讲提高了大家的党性修养,丰富了大家的党史知识,激励了大家在今后工作中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创新局面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