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党史专题县委宣讲团深入安凯乡宣讲

http://www.ljxww.com  2021-05-10 09:47:35   来源:连江县安凯乡  【字号

党史专题县委宣讲团深入安凯乡宣讲

  2021年4月25日下午,党史专题县委宣讲团深入安凯乡宣讲,乡机关干部、各村主干、乡直单位党组织书记等参加学习,县委宣讲团成员、连江县丹阳中心小学郑起仙老师授课。郑起仙老师强调,历史是最好的老师,我们党的历史是中国近现代历史中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历史在人民探索和奋斗中造就了中国共产党,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又造就了历史悠久的中华文明新的历史辉煌,学习党的历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全力打造新时代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城市坚强北冀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