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党史专题县委宣讲团深入晓澳镇宣讲

http://www.ljxww.com  2021-05-10 10:30:20   来源:连江县晓澳镇  【字号

党史专题县委宣讲团深入晓澳镇宣讲

  2021年4月28日上午,党史专题县委宣讲团成员、长龙学校党支部书记郑仁东赴晓澳镇宣讲,镇全体机关干部、村居主干和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郑仁东准确把握了党的历史发展主线,把福建、福州、连江红色文化故事讲活了,讲好了革命先烈、英雄模范、时代楷模的感人故事,让党的形象更加鲜活。郑仁东主要围绕了4个方面进行阐述,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三是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四是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宣讲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全面准确宣讲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充分运用了连江红色文化资源特别是晓澳的革命故事,运用生动活泼、接地气的语言讲好了连江故事、晓澳故事,让党的伟大形象更加鲜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