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社会同心携手维护食品安全

http://www.ljxww.com  2013-06-19 11:56:08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6月17日至27日是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17日上午,由县食安办牵头,县卫生、农业、工商、质监等相关部门联合举办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陈第公园启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分发宣传单、现场咨询等方式,深入普及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并通过生动的图片、案例、口诀让群众了解应该如何选购安全的食品。县盐务局还通过工业盐和劣质假盐的实物教学让大家了解如何鉴别真假盐,吸引了许多群众驻足咨询。

  为引导从业者落实食品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我县还组织各酒店工作人员到场参加宣传周活动。

  在现场,龙之湾酒店副总经理苗金玉这样说到,我们学到了以后在酒店进货源方面一定要保证食品的质量,要保证所有的卫生细节,包括餐具的消毒。最重要的是我们严禁使用食品添加剂,让广大消费者吃上放心、安全、满意的食品。

  今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是“社会共治 同心携手维护食品安全”,希望通过宣传增进全社会食品安全意识。

  (通讯员 薛宏杰 檀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