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洋快餐食品安全督查未发现不合格食品

http://www.ljxww.com  2013-01-29 11:25:0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8日,本网从县卫生监督所获悉,为期一个月的对县城区的洋快餐点专项检查已近尾声,成效显著。

  专项检查共出动卫生执法人员33人次,检查肯德基连江莲荷餐厅、乐香基炸鸡店、德克士连江日晟西餐厅、沙拉斯西餐厅、贝客汉堡店、美凤汉堡店等洋快餐店11家,检查表明鸡肉供应均为有资质公司供货,大部分餐厅(店)都建立采购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和采购记录制度,未发现洋快餐不合格鸡肉等食品流入餐桌。

  检查中也发现部分餐厅(店)相关制度落实不到位,台账登记不及时等问题,卫生执法人员现场制作卫生监督意见书5份,责令限期整改。通过这次检查,强化了餐厅(店)责任人食品安全责任意识、自律意识,提高食品安全管理水平。

  据了解,随着春节临近,卫生监督所将进一步加大餐饮业的监督检查力度和频率,确保广大消费者春节期间饮食安全。

  通讯员  杨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