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林文耀来我县督查医改工作进展情况

http://www.ljxww.com  2013-07-11 15:45:13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由省卫生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长林文耀带领的省医改工作督查组来我县督查医改工作进展情况,副县长黄文华参加了医改工作座谈会。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县医院、凤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了解我县实施基本药物零差率销售、基层医疗服务体系建设、基层卫生人才队伍和信息化建设等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交谈,征询他们对基层医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医改调研工作座谈会上,副县长黄文华向督导组汇报了我县医改工作。2012年以来,我县紧紧围绕“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要求,结合连江实际,积极探索创新,推进医改,取得阶段性成效。督查组肯定了我县医改工作政策落实到位,特点突出,成效明显,希望我县进一步落实基本药物制度,推进基层人才队伍建设,加快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提高基本医疗水平,让群众得到更大的实惠。

  (通讯员 黄兆昌 檀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