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郑晓松来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3-08-16 17:16:52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走群众路线与人民群众连心,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8月14日,郑晓松副省长来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郑晓松一行先后走访了青岛啤酒厂、清禄鞋厂,深入车间及办公场所实地查看,认真了解了企业生产技术流程、标准化生产、规范化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郑晓松副省长指出,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要把查摆问题这一环节落实好,真正把问题找出来,做到务求实效、不走过场。郑晓松还高度评价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殷切期望连江继续保持敢闯敢拼敢干的劲头,取得新发展。

  随后,郑晓松来到青塘村看望了2户困难户,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成员、经济收入、日常开支和生活水准等基本情况,叮嘱随行人员一定要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爱护,积极帮助解决问题。在看望退休老党员时,郑晓松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连江的建设发展。

  在青塘村委会,郑晓松与村两委干部亲切交谈,他强调,要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发挥党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为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强保证。

  县领导林峰、吕斌陪同参加实践活动。

  (通讯员 薛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