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三十万吨级干散货轮“沙钢信念号”靠泊可门港

http://www.ljxww.com  2013-11-18 09:52:2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1月15日上午,利比里亚籍超大型干散货轮“沙钢信念(SHAGANG FAITH)”号靠泊可门港4#泊位卸船码头。

  据悉该货轮于今年1月下水,船长327米,宽55米,抵港吃水21.6米,总载重29.8万吨,是江苏沙钢集团今年投入使用的两条三十万吨级船舶之一。该轮此次进港运载29.4万吨铁矿石,从巴西图巴朗港出发,经过40多天航行,于11月14日抵达罗源湾港区外海锚地。

  此次“沙钢信念”号超大型干散货轮靠泊可门港码头,是福能可门物流公司与中国最大民营钢铁企业沙钢集团的第一次合作,标志着该公司在争取尽快实现客户多元化的目标上又迈进了一步,也为今后码头装卸量的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 刘宏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