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密切配合 抓好进度 推进可门港重点项目建设

http://www.ljxww.com  2013-02-14 18:22:24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可门港区是连江经济腾飞的引擎和主战场,项目的推进牵动着每个金凤儿女挂念之情和关注之感。日前,县委、县政府召开可门港开发区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会议。县委书记高明在会上要求创新项目推进思路和跟踪服务举措,实现项目落地投产提速增效。

  高明指出,要按照“争开工、保投产、抓续建、促前期”的原则,采取针对性措施,着力推动重点项目加快建设。对新开工项目,要以落实开工条件为首要目标,保证项目按期开工;对投产项目,要按照计划投产日期,采取倒排工期,抓关键进度节点的办法,扎实抓好进度控制,确保项目按期投产达效;对续建项目,要制订详细的推进计划,科学合理调配劳动力、资金等各种生产要素,做好项目前期和谋划工作。

  高明强调,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建立协调畅通、高效运转的“绿色”审批通道,尽快完善立项、土地、环评等前期手续,确保项目合法、依规、尽早开工建设。要积极筹措项目建设资金,加强与上级部门联系沟通, 千方百计争取国家更多的资金支持,有针对性地组织好后续项目。高明强调,推进项目建设,完成年度目标,核心在于各级领导和广大干部,要积极推行一线工作法,要以比平常更快的工作节奏、更高的工作效率,突破土地供给难、资金筹措难、政策处理难等瓶颈问题,确保项目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实现,为连江经济持续、强劲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县领导陈晓辉、黄齐秋、王大荣、张发春出席会议。

  (通讯员 林新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