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高明来连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可门电厂授牌

http://www.ljxww.com  2013-11-25 16:11:57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1月21日,省总工会副主席高明来我县为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的可门电厂授牌。

  高明对可门电厂荣获“全国模范职业之家”表示祝贺,他说,近年可门电厂高度重视职工之家建设,把建设职工之家活动作为工会组织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载体,作为提升工会组织吸引力和凝聚力的重要手段,取得可喜的成绩。希望可门电厂以服务职工为重点,不断探索工会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随后,高明一行还查看了可门电厂项目建设情况,高明对可门电厂建设工程进度快、现场管理规范给予高度赞扬,他希望可门电厂将工会工作融入到项目建设工作中,围绕中心工作,发挥整体优势,为带动区域行业发展提供便利,服务连江经济科学跨越发展。

  县领导周应忠、李东河、黄齐秋、张发春参加授牌仪式。

  (通讯员 黄兆昌 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