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中国农技协理事考察官坞海水养殖协会

http://www.ljxww.com  2013-12-23 17:44:3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来自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技协联合会代表200余人考察我县官坞海水养殖研究会。

  据介绍,日前召开的中国农村专业技术协会2013年理事年会,我县官坞村作为现场参观考察点列入全国市县农技协联合会负责人培训班培训班课程。在连考察期间,考察组领导中国农技协理事长、原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吕飞杰对连江县官坞海水养殖研究会在提高农民科学文化素质、提高农民组织化程度、推广先进技术、建设新型社会化农业服务体系等方面的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他要求连江县科协发挥连江科普服务总站的作用,围绕当地海洋养殖产业,积极开展科研及推广等方面的科普活动,助推连江海洋产业的发展。

  县领导吴能森陪同考察。

  (通讯员 现课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