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县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

http://www.ljxww.com  2014-01-02 16:42:40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31日下午,县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听取8名政协委员关于我县产业发展、新农村建设、医疗保障等问题的发言。

  县领导关瑞琪、林伦健、曾开寿、刘明、李雄平、林承祥、黄齐秋、吴德泉、吴能森、黄文华、易立群、林竹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林文主持会议。

  会上,雷伙德委员作了《关于进一步加快少数民族乡村发展的建议》的发言;陈东委员作了《浅析敖江江滨景观改造》的发言;刘碧芳委员作了《建设美丽乡村共享生态文明关于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建议》的发言;张云委员作了《把握新形势加快改革步伐打造县级公立医院改革新样板》的发言;郑敏钊委员作了《关于进一步加快完善我县学前教育的建议》的发言;刘颖委员作了《关于加快我县油茶产业发展促进山区农民增收的建议》的发言;陈淑贞委员作了《共同保护我们的母亲河关于保护敖江流域生态环境的建议》的发言;林致燊委员作了《推进船舶工业转型升级助力连江县域经济发展》的发言。

  (通讯员 薛宏杰 陈玲 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