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省直机构改革单位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http://www.ljxww.com  2013-12-05 19:31:07   来源:东南网  【字号

  东南网12月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胡斌)3日,省委、省政府召开省直机构改革单位领导干部会议,对省政府机构改革和涉及单位领导班子调整配备情况进行通报,并就机构改革单位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姜信治出席会议并讲话。

  姜信治指出,搞好这次机构改革中领导班子调整配备,对于深化行政体制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加快推进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意义重大。省委对这项工作高度重视,广泛听取各方意见,通盘考虑、反复研究、科学统筹,坚持从事业发展需要调配干部,班子调整方案既体现中央精神和班子建设实际,又体现工作需要和人文关怀的有机统一。

  姜信治强调,要以领导班子建设为重点,努力实现新组建单位的快速融合和平稳过渡。领导班子的深度融合来自于共同的事业追求,来自于领导班子成员的情感沟通和思想交流,要用全面深化改革、推动事业发展来凝聚大家的智慧和力量。各单位“一把手”要切实担负起抓班子、带队伍责任,带头加强学习、带头搞好团结,认真做好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从一开始就树立起新班子的良好形象。

  副省长徐钢在会上介绍了省委、省政府关于省政府机构改革的基本原则、运作过程。他说,要运用改革的思维推动政府职能转变,组织实施好本部门改革方案,严肃各项纪律,确保机构改革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