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十一届福建省政协第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http://www.ljxww.com  2013-11-17 16:59:30   来源:东南网  【字号

  东南网11月1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璜) 15日,十一届省政协第五次主席会议在福州召开。省政协主席张昌平主持会议,并就全省各级政协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作出部署。

  张昌平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开放新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形成了在改革理论和政策上的一系列重大突破,标志着我国新一轮改革拉开了大幕、进入了新阶段。各级政协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即将召开的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和省委九届十次全会,深入持久抓好学习贯彻。

  张昌平要求,各级政协机关要认真组织学习,在深刻认识三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上达到高度一致,在团结合作中坚定信念,在明确目标中形成广泛共识;要发挥政协人才荟萃、联系面广等优势,围绕深化改革建言献策,身体力行,把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各界群众的自觉行动,凝聚全面深化改革的强大合力;要围绕省委中心工作,结合政协履职实际,合力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大力加强政协自身改革,提高服务改革、推进改革的履职实效。

  会议审议通过十一届省政协常委会第三次会议方案、政协第十一届福建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方案(草案)、常委会工作报告提纲及提案工作报告初稿。

  副主席张帆、郑兰荪、郭振家、雷春美、杨根生、陈向先、陈绍军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