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县委学习中心组举行党的群众路线专题讲座

http://www.ljxww.com  2014-03-11 17:25:4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11日上午,县委举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省委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正厅级巡视员,研究员林强在会上做党的群众路线专题讲座。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俞云金、唐为民等到会指导。县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场)党政主要负责人、党委政工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县四大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督导组成员、实践办全体工作人员等近400人参加学习会。中共连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洪华主持学习会。

  林强从群众路线的正确定位、群众路线的历史经验、群众路线的丰富发展等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坚持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意义;同时,结合连江老区县的实际,回顾了党的群众路线在我县革命历史时期的生动实践;放眼国外,科学分析了前苏联等社会主义国家没有坚持党的群众路线而导致亡党亡国的深刻教训;立足当前,重点论述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进一步坚持党的群众路线的一系列重大举措。

  讲座紧扣主题,内容丰富,反响强烈。广大干部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必须始终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全面深入地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全社会凝聚起深化改革的强大正能量,为在更高起点上加快构建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北翼强县发挥出新的更重要的作用!

  (通讯员 邱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