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失孤》剧组突降连江渔排 刘德华敬业不虚传

http://www.ljxww.com  2014-03-31 14:55:4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0日,连江“鲍鱼第一村”——黄岐镇赤才村,突然间人来车往,打破了往常的宁静,但朴实的渔民们面对这个现象一点也不奇怪。因为他们已经在自己村上看到一个大明星了,这个大明星就是当初的四大天王之一的刘德华。

  本网记者专程前往这个美丽的海边渔村一探究竟。从黄岐镇开车到赤才村有近10分钟车程,村面积不大,全村几乎户户靠养殖鲍鱼为生。近海上渔排、网箱序列排开,蔚为壮观。拍摄现场就位于离赤才村直线距离不足百米的一个大渔排上。拍摄现场守卫森严,虽说是在海上,也是层层布控,严禁一切无关人员靠近,更不许进行拍摄活动。

  虽说如此严密,但仍无法阻挡众多赶来一睹天王风采的粉丝们的脚步。粉丝以中、青年男女为主,还有很多小孩也跟随其中。有的人被堵在外围,无奈之下只好对着拍摄现场大拍海上田园风景;有的则是妙招迭出,向周边渔民借上雨衣雨靴和遮阳帽等生产专用服饰,混入群众演员队伍当中,大饱眼福回来后则是激动满怀,兴奋的述说刘天王的风采和现场氛围。确实,在这样美好的海上风光中,就是见不到刘天王也是郁闷不起来。

  笔者有幸靠近现场看了拍摄过程,本场戏拍摄内容是讲述由刘德华扮演的雷泽宽在寻找丢失的两岁儿子,听说渔排上有一个被拐儿童时前来寻找认领的片段。具体情节观众们可在观看影片时知晓。笔者看到刘德华贵为天王,但一点也没有大明星架子,非常有亲和力,在和群众演员演冲突矛盾时,不仅自己真摔,还叫群众打他时要真打。不愧是娱乐圈内有名的敬业人士!

  据悉,按照行程,《失孤》剧组还将在连江不同地方进行拍摄。

  (通讯员 何宗敏)

     版权所有,转载须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