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敖江路贯通 凤城镇绿茵村片区年前可拆迁43户

http://www.ljxww.com  2015-01-28 15:24:45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在凤城镇绿茵村片区看到,工程队正在拆除旧房屋,大型钩机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进场作业。据介绍,经过大量前期动员工作和协议拆迁,目前,敖江路征迁的凤城镇绿茵村片区已陆续有工程队入场拆除旧房屋,预计春节前可完成43户的拆迁工作。

  拆除现场,凤城镇党委副书记陈光吉告诉记者:目前为止,我们敖江路凤城片区的拆迁进度大概达到79%左右,这几天我们绿茵村这一块有八九千平方的民房需要拆除,我们这一块正在加快进度,组织力量进行拆除。对于至今仍未签定征迁协议的涉迁群众,陈光吉表示,凤城镇将在政策框架范围之内,努力解决拆迁户的具体困难,推进敖江路征迁工作。

  据了解,敖江路征迁涉及被征迁群众842户,面积约25.8万平方米,征迁房屋总建筑面积约25.8万平方米。其中凤城段涉及征迁户372户,目前已经完成征迁293户。

  (通讯员 黄兆昌 滕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