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渔排上过年 年味也很浓

http://www.ljxww.com  2015-02-18 13:47:50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老乡有没有在?有人!哦,今天是春节了,我们送一副对联给你们,一起贴起来,等一下一起跟我们去海上警务室,一起吃年夜饭,一起过大年”!边防民警迎接外来务工人员现场,民警大声召唤未及时回家过年的大家伙。“过年了贴个倒“福”,祝愿你们今年福来到!祝愿你们越来越好!工资越来越高!”。

  贴上喜气洋洋的大红对联和“福”字后,边防民警们又赶往下一座渔排,将未能回家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一一接到了安海边防派出所奇达海上警务室,大家围座在一起,共吃年夜饭。“春节快乐!干杯!”“感谢你们请我们吃年夜饭,让我们有了家的感觉,这顿饭我们吃得很温馨,谢谢!”,开心的互动,诚挚的问候。

  吃着温馨和谐的年夜饭,来自四川彝族的几位外来务工人员还跳起了彝族舞蹈,唱起了彝族祝酒歌,表达感激之情。

  (通讯员 吴其法 吴秀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