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情暖回乡路 9名优秀农民工坐免费航班回家过年

http://www.ljxww.com  2014-01-28 15:05:0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26日上午9时,我县九名优秀农民工乘坐由福州工会安排的包机免费航班飞往重庆。

  据悉,“欢送最美劳动者免费乘机回家”是福州工会第四年组织优秀“新福州人”返乡活动之一。连江9名优秀外来农民工从全县各优秀企业中选拔出来,都曾获得各级劳动模范、首席工人、先进生产(工作)者等荣誉称号,或者被评为优秀外来务工人员和外来务工明星,或者为企业生产经营、科技攻关等作出过重大贡献。

  “因为有你们,我们返乡路上更温暖,”乘坐免费航班飞回重庆的清禄优秀职工隗亮深情地说。

  情满回乡路,连江人民真心祝愿你们“红红火火过大年”,欢迎来年再聚连江!

  (通讯员 郑珠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