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农民工讨薪静坐 民警调解讨回薪资5万元

http://www.ljxww.com  2014-01-23 15:43:5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在连江县琯头镇一工地,十名农民工静坐在工地大门口,以此方式向工地讨薪。民警闻讯立马赶到现场,并联系到工程包工头,为农民工们讨回薪资5万元。

  17日上午,连江琯头所接警称:有十名农民工在琯头镇一工地大门口,以静坐方式堵住工地大门,影响了工地车辆的进出。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工地现场了解情况。农民工们告诉民警,他们都是来自江西的同乡工友,他们与工地包工头签署了合约,按照合同在去年八月完成了工程,但包工头却迟迟不发工资,甚至从此“蒸发”联系不上,如今,眼看就要回家过年,而被拖欠的工资迟迟未到手,农民工们才用静坐的方式来讨薪。

  民警了解情况后,通过工程方联系上了该工程的林姓包工头,经过数小时的耐心调解,终于在当天下午,林姓包工头将拖欠了半年的5万元薪资交还给了十位农民工。

  (通讯员  林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