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瘾君子“嗨”后实施抢劫 警方迅猛缉获

http://www.ljxww.com  2015-08-17 09:08:4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12日凌晨,琯头镇两名瘾君子在家中吸食毒品后,持匕首实施抢劫,在逃跑后不到一小时,就被琯头派出所民警抓获。

  8月11日晚,林和某与林明某两人在家中一起吸食冰毒“过把瘾”后,于12日凌晨0点30分左右到家附近一小吃店吃宵夜。在宵夜过程中,两人与邻桌两名男子发生口角,随后,两人用啤酒瓶殴打邻桌男子,并拿出匕首威胁他们,抢走600元现金及两部手机。

  琯头派出所在接到受害人报警后,立刻赶往事发现场了解情况。根据受害人描述,民警得知嫌疑人在抢劫后跑出小吃店,是坐上一辆的士逃走的,便立刻查看监控搜索嫌疑人逃跑轨迹,同时对案发现场附近进行走访,寻找线索和目击者。经走访调查,民警结合监控迅速锁定嫌疑人所乘坐的的士,并电话联系的士司机得知嫌疑人正乘坐的士往晓沃镇方向逃窜。民警迅速反应,立即要求司机切勿惊动嫌疑人,同时一边指挥的士司机控制车速,为抓捕犯罪嫌疑人赢得时间,一边驾驶警车在后直追。当日凌晨1时30分,民警在琯头镇冠海造船厂附近将该的士成功拦截,并在车上抓获嫌疑人林和某与林明某,当场查获作案工具匕首一把,赃物600元人民币以及手机两部。

  目前,林和某与林明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通讯员  林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