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2015年首届纽约中国书画展连江开展

http://www.ljxww.com  2015-08-21 17:14:33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由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和美国“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2015首届纽约中国书画国际邀请展在县博物馆展出,吸引了众多书画爱好者前往参观。据悉,此次展出的作品为之前公开向海内外广泛征集,从300多幅书画征稿中精心挑选了80多幅进行展出,其中大部分来自各省市书画协会成员的作品。

  隽秀有力、骨健行美的书法作品以及构思新颖、内容丰富的美术作品令人赏心悦目,让人深深感受到中国传统书画艺术的魅力。“看了今天的书画作品感到非常的震撼,书画是我们中国的传统艺术,今天看了真觉得非常的博大精深”,有展必看的书画爱好者刘兴朝觉得此次书画展水平高值得看值得学;县老年大学学员魏善春观展后告诉记者:我们学了几年的书画,正在打基础,今天看了一目了然,看了眼界非常开阔,这对我们连江书画界来说是非常的鼓舞。

  据介绍,此次书画展由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兆银发起,旨在弘扬中国传统书画艺术,促进中国优秀的书画艺术工作者与海内外同行的交流与共进,增进世界各国对中国文化的了解。

  纽约中国书画国际邀请展下一阶段将在美国纽约展出。

  (通讯员 叶家伟 滕虹 吴秋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