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连江经济开发区组织观看《筑梦中国》纪录片

http://www.ljxww.com  2015-07-20 15:49:2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17日,连江经济开发区安排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观看《筑梦中国》历史文献纪录片。

  《筑梦中国》采用了大量、翔实的文献资料,采访了大量不同阶层人物,从不同视角对中国梦进行全方位、系统的诠释,完整回顾了自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中国人民在屈辱苦难中奋起抗争,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种种探索,特别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历史征程,鞭策广大共产党员要铭记历史,挑起重担,走向辉煌。

  观看影片后,同志们认为该片气势恢宏、震撼人心,让人深刻感受到中华民族复兴之路的艰辛,加深了对中国道路、中国力量、中国精神的理解,增强了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精神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践行“三严三实”,为推动开发区经济跨越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连江经济开发区将学习宣传《筑梦中国》作为7月份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研究制定了活动计划,要求各支部安排2-3次集中观看纪录片并进行讨论,同时要求各位党员认真学习观看、撰写心得体会、进行讨论交流。

  (通讯员  蒋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