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县中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http://www.ljxww.com  2015-09-07 08:16:49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近日,县中医院开展义诊活动,为市民朋友提供免收诊费、免费测量血糖、血压等医疗服务。

  9月2日一早,在县中医院门诊大厅,工作人员搭起了临时诊疗台,分设测量血压、血糖、血型、视力测试等项目,迎来了众多市民朋友前来咨询、问诊。医务人员耐心地为大家查病问诊,解决疑难问题,受到了市民朋友一致赞誉。

  据悉,9月2日、3日两天,县中医院不论是专家门诊还是普通门诊,全天候对所有病患免除诊查费。

  县中医院院长谢崇表示,今年的9月3日是我国法定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为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决定于9月2日3日为病患者免除诊费,旨在营造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大团结大联合的爱国主义氛围。

  (通讯员 王晓燕 张晓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