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会:遵守党章党纪

http://www.ljxww.com  2015-10-23 17:20:10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月20日,县四套班子领导及其他处级领导干部集中开展“三严三实”第三专题学习研讨,县领导周应忠、邱德光等出席研讨会。

  研讨会以“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主题,联系反面典型事例,重点研讨如何遵守党章和党的纪律规定,如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提出的“五个必须”要求,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遵循组织程序,服从组织决定,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不搞任何形式的派别活动,不搞团团伙伙、亲亲疏疏的小圈子,不超越权限办事,不跟组织讨价还价。县四套班子领导及其他处级领导干部结合“四个全面”、“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展开集中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严以律己就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

  县长周应忠在发言中指出,严以律己必须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因为坚定的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不懈的精神追求、改革发展的根本保证、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前提。严以律己必须要坚定站稳党和人民的立场,这就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公仆意识,强化宗旨意识,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自觉保持高尚的道德情操,积极弘扬正风正气。

  研讨会上,县领导张金潮、彭国华、苏建等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对学习践行“三严三实”展开交流。

  (通讯员 薛宏杰  何宗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