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罗志坚来连调研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5-08-25 10:01:18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20日,省委组织部干部二处处长罗志坚来连调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县领导关瑞祺、周应忠、吕斌陪同调研。

  罗志坚一行先后前往东湖镇天竹村、东岱镇蝉步村实地调研。他说,连江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能够坚持主要领导负总责,对中央、省市规定的主要动作能够亲自抓、亲自过问,通过解决问题的方式彰显专题教育成效,让群众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发展带来的成果。

  罗志坚指出,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领导干部务必要把自己摆进去,从思想深处查找问题,查摆原因,不能用工作问题代替思想问题,不能用班子问题替代个人问题,确保将问题找准,要把专题教育的规定程序“严”起来,确保专题教育扎实开展;要把专题教育的落脚点放到推动发展、解决问题、改善民生上,用实践来检验专题教育成效。

  调研中,罗志坚一行还了解了我县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就今后如何更好的开展好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罗志坚要求,连江县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村级基层党组织建设当做执政基础来抓,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农村基层党组织的能力素质;要把示范典型往面上普及,把村级服务中心建设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在全县推广,提高村级党组织的战斗力,提升村干部事业心;要切实用规范机制来保障村级两委建设,为基层干部创造干事创业有力条件,提供相应的政策保障,持续推动农村改革发展。

  (通讯员 薛宏杰 何宗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