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县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5-12-08 14:04:47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4日上午,我县组织公安、边防、司法、法院、检察院等20多个执法部门在陈弟公园开展“国家宪法日暨12.4全国法制日”宣传活动。县领导魏宗仁、林贤清参加宣传活动。

  县领导魏宗仁、林贤清来到宣传活动现场,了解“国家宪法日暨12.4全国法制日”宣传活动准备情况,并不时拿取一份份材料仔细察看。县公安、边防、司法、法院、检察院等单位工作人员则通过发放法律图书以及《宪法》、《劳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挂历、宣传品向广大市民普及法律知识。

  法制宣传现场,来自福建商专、海峡职业技术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也加入其中,向广大市民义务普及法律知识。

  今年12.4全国法制日的宣传主题是“弘扬法制精神,推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为切实宣传好这一主题,我县各涉法部门在全国法制日前后充分发挥自己的特色和优势,通过张贴标语、悬挂横幅、摆放法制展版、分发宣传材料、举办法制讲座、提供法律咨询以及法律援助维权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广泛宣传宪法和各种法律法规 。

  (通讯员 吴其法 郑玲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