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连江产业发展要摆在新区开放开发突出位置

http://www.ljxww.com  2016-03-18 10:04:52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15日,省政协“加快福州新区建设”重点提案调研组来我县调研福州新区建设情况。

  省政协调研组一行来到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申远聚酰胺一体化项目的建设情况。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县推动福州新区建设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强调:全力推进福州新区开放开发,要抓紧重大机遇,我县要不断强化产业支撑,要把坚持产业发展摆在新区开放开发的突出位置,加快发展实体经济,大力发展龙头企业,不断加快产城联动;要坚持基础先行,瞄准新区重点区域和关键节点,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加大投资力度,完善新区公共设施和服务体系,确保新区建设尽快成规模出成效;要创新开发模式,集中整合资源要素,大胆创新开发机制,引导各类市场主体,共同参与新区建设;要坚持以人为本,注重惠民利民,不断改善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社会事业等项目建设,推进福州新区加快建设,取得实效。

  调研组要求,连江要紧紧抓住福州发展面临的重大机遇,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担当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为全力推进福州新区开放开发,为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做出连江应有的贡献。

  市、县领导黄忠勇、关瑞祺、周应忠、林承祥、林文参加调研。

  (通讯员 张诗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