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省禁毒委督导组来连督导检查禁毒工作情况

http://www.ljxww.com  2016-06-07 11:24:0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6月1日,省禁毒委督导组来我县督导检查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县领导张金潮,俞传华参加活动。

  省禁毒委督导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县职业中专学校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基地及凤城镇社区戒毒(康复)管理工作站。听取了县委副书记张金潮汇报的我县禁毒工作开展情况,省禁毒委督导组对我县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近年来,连江县扎实推进毒品预防教育、缉毒侦查破案、禁吸戒毒等项工作,禁毒工作成效明显;希望连江再接再励,进一步加大对吸毒行为的打击力度;要坚决打击零星贩毒,遏制毒品违法犯罪活动;要狠抓禁种铲毒工作,铲除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行为;扎实推进社区戒毒(康复),提升管控水平;要抓好毒品预防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识毒、拒毒、防毒能力。

  2012年以来,我县共破获各类毒品刑事案件274起,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304人,缴获各类毒品7556.45余克,查处吸毒人员1847人次,强制隔离戒毒272人,社区戒毒310人;今年一季度,全县强戒出所未满三年吸毒人员管控率达69.6%,位列全市第一;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执行率达83%,位列全市第二。

  (通讯员 叶家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