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百日攻坚 路网先行

http://www.ljxww.com  2016-11-07 10:19:15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1月4日,县委书记周应忠带领相关人员前往琯头镇查看百日攻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周应忠强调,百日攻坚,路网先行,各单位各部门要坚决一点,快一点,全力以赴推进各重点交通路网建设,为连江发展大局作贡献。县领导李承辉、陈钦参加调研。

  周应忠一行实地查看了粗芦岛二桥及接线公路、228国道下岐至东边段、东绕城高速A4标段等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最新进展以及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周应忠指出,连江经济要发展,交通路网要先行,要确保交通路网建设又好又快,助力连江形成立体交通网络,与已建成投用的沈海复线连江段、西绕城高速相串联,在连江境内形成交通大动脉,推动连江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周应忠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扣我县“主动融入福州新区,精心打造新兴三城”的发展战略,切实增强加快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整体进度;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主动作为,根据责任分解情况,明确目标要求,抓好项目建设落实;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沟通协调,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要以干事创业的热情,“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努力在一线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促进项目又好又快推进,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连江贡献力量。

  (通讯员 叶家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