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自我加压 攻坚克难 持续推进“百日攻坚”行动

http://www.ljxww.com  2016-10-19 10:08:41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贤清到江南乡调研“百日攻坚”项目进展情况。林贤清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自我加压,攻坚克难,持续推进“百日攻坚”行动,为全县发展大局做出贡献。

  当天,林贤清一行实地查看了解放大桥建设、江南乡征迁等项目现场,认真听取项目介绍,了解最新进展情况,并就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建议。林贤清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承担起责任,一定要认识到攻坚工作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时刻保持自我加压,持续推进“百日攻坚”行动,为全县发展大局做出贡献;要发动各级干部深入项目一线,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紧密配合,攻坚克难,推动发展;对于即将对我县造成影响的第22号台风“海马”,要做到早部署,早准备,全力做好防台工作,保证项目建设的安全推进,保障群众生命与财产安全。

  (通讯员 吴秋银  叶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