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破解难题 突破瓶颈 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http://www.ljxww.com  2016-11-10 08:53:09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县委书记周应忠带领农业局、水利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连江经济开发区、东湖镇调研百日攻坚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

  周应忠一行实地察看了东湖口河道现场及罗山安置小区建设。随后在东湖镇召开座谈会,听取敖江经济开发区和东湖镇市百日攻坚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以及自行车赛道路段整治、精准扶贫、养猪场拆除、路网建设、河道清淤等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介绍,协调解决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周应忠指出,一要努力将罗山安置小区打造成东湖镇一大亮点工作,抓紧做好罗山安置小区周边路网、排污、学校、管理等相关配套工作,1促进环湖生态建设,做到决策迅速,二要加快中心工作进展,如养猪场拆除,电力走廊协调,土地确权工作的推进,自行车赛道景观改造长效机制的转化工作。三要加快谋划下阶段工作,如104国道改道延伸、东湖口拆迁安置、教育布局整合、祠台村道路改线,借上级政策扶持之力,完善配套设施建设。

  周应忠指出,当前全县百日攻坚行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要继续加大攻坚力度,大力弘扬“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大征迁工作力度,全力推进重点项目配套设施建设,着力破解难题、突破瓶颈,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通过抓项目、促落实、补短板、稳增长,全力打赢重大项目攻坚战,助推全县经济持续稳定发展。

  (通讯员 吴秋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