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贵安新天地重点项目建设遇阶段性难题 林贤清现场协调

http://www.ljxww.com  2016-10-21 20:25:0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设计监理费用清算、土地出让、配套学校建设、楼盘验收……市百日攻坚项目——贵安新天地重点建设项目遇到阶段性难题,如何快速破解,10月21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贤清到贵安予以协调解决。县住建局、教育局、贵安管委会、潘渡乡以及福建欢乐天地置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各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参加协调会。

  福建欢乐天地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代建的贵安新天地东雁安置房已施工完毕并投入使用,部分费用由该公司先行垫付。根据具体建设情况,围绕监理费是否过高等问题,贵安管委会和潘渡乡提出质疑,并希望能减少监理费。但双方提出的数额差距较大,造成该问题久拖不决。另外,位于潘渡乡坡西村的企业研发中心项目用地挂牌出让、贵安新天地配套学校相关证明函件出具、楼盘验收等问题一一过会。

  为深入了解所存在问题,林贤清实地考察了这些项目,并在会上听取各方意见后,当场协调解决个别难题。对于无法当场解决的事项,林贤清要求相关单位和企业理清各项问题,列出处理方案,对照政策依据、参考其它区县经验做法,该谈判先谈判,该合理合法变通就变通,该承担责任就要大胆承担责任,并及时向县委、县政府汇报情况,予以研究解决,促进我县百日攻坚项目加快建设步伐。

  (通讯员 何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