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推进会

http://www.ljxww.com  2016-11-21 09:55:0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1月14日上午,连江县召开2016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委书记周应忠主持,县四套班子领导、副处级领导干部,县直各单位主要领导、纪检组织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纪委书记等近300人参加会议。

  会上,周应忠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是各级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以“坚决一点、快一点”的要求,抓紧抓实抓牢各项工作,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到人、落实到位。周应忠强调,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目的就是从严管党治党,党委(党组)书记要做管党治党的书记,当好“第一责任人”,严格按照省委提出的“五抓五看“要求抓好主体责任;纪委要在党委的领导下,认真抓好监督责任;班子其他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既抓好业务工作又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推动“两个责任”落地生根。同时,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发扬“拾稻穗”的精神,一项一项工作抓落实,县里将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与一线考察干部、百日攻坚行动相挂钩,做到奖优罚劣、奖惩分明,对因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问责。

  县纪委书记程靖对2016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进行再部署。

  (通讯员 季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