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县2016年行动计划未开工项目接受省市督查

http://www.ljxww.com  2016-11-21 16:38:3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1月16日下午,省政府办公厅绩效管理处处长陈其根、副处长郑明艳及福州市效能办副主任盖文玲、福州市发改委副调研员林国信等省市领导督查我县海西国际农产品物流园项目建设情况。

  海西国际农产品现代物流园项目是我县2013年1月份签约项目,位于连江县东湖山岗工业集中区(二期),拟用地规模为1300亩,意向总投资约30亿元人民币。根据园区总体定位,将打造四大服务功能平台,即加工、物流、贸易、融资平台,集农产品贸易、仓储、物流、深加工、现代农业投资、电子商务、农产品期货交易于一体的农产品现代物流园区。

  今年,我县列入省级行动计划的项目共21项,总投资603.5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3.28亿元,1-10月累计完成投资58.86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93.01%,超序时进度9.68个百分点;市行动计划项目共53项,总投资1167.5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89.69亿元,1-10月累计完成投资174.12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55.4%,超序时进度5.4个百分点。

  (通讯员 魏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