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裸眼3D显示终端项目将落户丹阳

http://www.ljxww.com  2016-10-25 11:10:1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连江西北经济区正在积极争取拟落地我县的裸眼3D显示终端项目。

  裸眼3D显示终端项目总用地500-800亩,其中一期用地约300亩,项目投资方为香港应用科技院。连江西北经济区拟定洋门至桂林公路(桂林段)北侧约300亩地块用于承接该项目,正抓紧对连江西北经济区一期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进行完善,并已委托相关职能单位对该区域的水、电、路以及污水管网、通信管道等一系列基础配套进行设计。为承接项目落地,洋门至桂林公路(桂林段)工程已正式挂标,地面物的清表工作也将于近日展开,力争11月底进场施工;加快推进九龙引水工程等基础配套工程尽快开工动建。

  (通讯员 连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