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丹阳镇:开展红色革命教育 提升党性意识

http://www.ljxww.com  2016-08-04 11:30:04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丹阳镇党委书记林坤就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接受记者采访,林坤表示,丹阳镇将充分发挥当地驻军榜样作用,开辟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增强党员干部党性意识,推动丹阳镇意识形态工作健康发展。

  林坤表示,丹阳镇党委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立足丹阳实际,层层分解,部门联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学习党章、党规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提升党员党性修养,把握舆论动向,维护丹阳意识形态稳定。

  他说,丹阳要充分发挥驻军的榜样作用,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通过组织干部群众到军营参观,听部队首长讲党课等耳濡目染的形式,接受党性教育,提升党员队伍的党性觉悟,增强党员干部拥护中国共产党的决心立场。利用丹阳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丹阳开辟了文朱红色革命教育基地,黄花岗烈士教育基地,组织党员青少年定期到革命基地瞻仰,接受教育,增强新一代爱党爱国的情怀。另外要发挥宣传、教育、文化等部门和队伍的主导作用,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营造良好的积极向上的社会风气。对于舆情动态的掌控,要及时把握意识形态的动向,对危害党和国家的不良思潮和言行,要发现于无形,防范于未然,杜绝其成事,主动维护改革开放成果,推动丹阳镇朝着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方向健康发展。

  (通讯员 张诗发  熊文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