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筱埕镇:紧抓意识形态源泉 执政为民谋实惠

http://www.ljxww.com  2016-07-20 20:24:56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筱埕镇党委书记钟毅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一切工作的生命源泉,宣传意识形态工作应与我党执政为民的宗旨紧密结合,真正给人民群众谋实惠。

  钟毅峰说,意识形态是个极端重要的思想工作。它具体体现在,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党的指导思想,坚持党的领导制度,坚持党的领导核心,这是我们一切工作的源泉,是我们必须遵守的政治纪律。离开了意识形态的工作,党的一切工作就变成了无本之花。所以筱埕镇要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我们各项工作的统领,具体应用到各项工作当中去。

  钟毅峰表示,随着社会多元化思潮兴起,尤其是网络新媒体日渐发达,社会意识形态受到冲击,年轻人群中包括部分党员都出现思想动摇的现象。这就要求领导干部统一思想,将党的意识形态作为思想主源泉。我们要把意识形态工作分解到具体的工作生活实际中去。用群众通俗易懂的语言,讲历史、摆事实,使群众真正接受,同时要坚决跟违反意识形态的思维、观念做坚决斗争。近年来筱埕镇在上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推进民生等各项工作,包括中心渔港、环岛公路建设以及水电等基础设施的改善,在这些工作当中都让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党执政为民,给老百姓带来的好处。这就使我们意识形态工作和群众的具体生活利益联系在一起,使我们的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落到根基。

  (通讯员 邱学飞  熊文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