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筱埕镇召开新年机关效能建设动员大会

http://www.ljxww.com  2016-03-03 10:30:3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月29日晚,为动员全镇机关干部迅速把思想和精力集中到工作上来,以崭新的面貌开启2016年工作新篇章,筱埕镇召开深化机关效能建设动员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郑德源主持,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燕总结了2015年镇机关效能建设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与全体机关干部再次学习了《福建省机关效能建设工作条例》。同时,对2016年重点工作责任分解落实、机关干部定岗定责及包片包村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郑德源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全体机关干部务必按照本次动员大会的部署和安排,扎实开展全年各项工作;二要认真履责。全体机关干部对所承担的工作应千方百计抓好落实,对所包村居应定期巡查指导;三要同心同德。全体机关干部要充分发挥团队集体智慧的作用,各部门间要统筹协调,确保镇各项工作齐头并进。

  (通讯员 萧成)